关于低值易耗品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724

各学院、各部门:

低值易耗品管理系统已上线试运行一段时间,根据使用情况相关信息已进行完善,现正式上线运行,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方式

通过校园网首页-校园服务-网上办事(OA),登录后点击页面上【业务直通车】模块中“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图标,进入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然后点击“低值易耗管理系统”进入;或者点击 “低值易耗”图标,进入低值易耗品管理系统。

二、低值易耗品登记流程

根据《安徽工程大学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暂行办法》文件,各学院、各部门负责本单位的材料、低值易耗品及办公用品入库、验收、领用和处置等流程。

三、低值易耗品报销流程

报销材料、低值易耗品以及办公用品时,需要将低值易耗品管理系统中的《低值易耗品明细清单》打印,以附件的形式随报销单一起报销,报销金额应与明细清单一致,否则财务不予报销。(具体打印方法详见用户操作说明)

四、相关要求及其他事项

1、各学院、各部门应高度重视低值易耗品的采购及管理,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根据《安徽工程大学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相关之规定,采购的低值易耗品需进行入库登记。

2、低值易耗品报销附《低值易耗品明细清单》执行时间:202111日起。

3、对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可及时联系沟通。

联系人:何老师/2871459;李老师/2871461

技术支持:李工/ 17853533935QQ群:1104154460

4、具体说明可下载附件中低值易耗品管理系统说明书或到QQ群中进行下载使用说明书。

附件1:低值易耗系统用户操作说明--普通用户.docx

 附件2:低值易耗系统用户操作说明--管理员用户.docx

 附件3:关于印发《安徽工程大学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doc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财务处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