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低值易耗管理系统单位管理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27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推进审计整改工作落实,根据《安徽工程大学材料、低值易耗品暂行管理办法》,现将报送低值易耗管理系统单位管理员等工作通知如下:

1.管理员权限包括但不限于定期盘点本单位库存量,通知教职工将入库报销完的物品及时出库;退回本单位已审核待报销入库单;调整本单位内部教职工部分管理权限等。

2.各学院、各部门负责本单位材料、低值易耗品的购置、入库、领用和日常管理,保证账实相符。实现材料、低值易耗品使用可追溯、可核查。

3.各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大额采购计划拆分为低值易耗品采购,规避学校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学校后续将进一步规范系统操作,加强各环节监督。

请各单位于3月31日前将附件:低值易耗管理员名单信息(一名)发送至sys@ahpu.edu.cn邮箱,以便系统进行权限设置。

附件:低值易耗管理员名单.xlsx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