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15会议室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副校长周虹屏主持会议,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安徽省财政厅制定的《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电子卖场管理办法(2024年版)》《安徽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和采购效率相关事项的通知》及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库和专家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电子卖场管理,提高采购绩效,强化社会监督,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评标评审行为。会议还审定了学校图书馆数据库三个项目的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事项;审议了学校2024年采购计划。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周虹屏作总结讲话,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采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吃透文件精神,按照科学合理的采购计划开展学校采购工作。二是要进一步优化采购工作流程,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学校采购管理合力。三是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要按规定履行好自身职责,要做好提前谋划,加强项目审核与论证等工作,并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工作做实做细,将采购资金用在刀刃上,进一步提高学校采购工作的管理水平。


(文/图:胡家露;审核:胡章文、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