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校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

2024年1月,安徽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报告指出,学校部分学院采购的耗材未按《安徽工程大学材料、低值易耗品暂行管理办法》进行管理,未建立购置、领用出入库明细账等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推进审计整改工作落实。现通知如下:

1. 各学院、各部门购置的材料、低值易耗品应及时办理系统入库手续,并核对录入的数据与发票、物品清单一致。

2. 领用人需按时办理出库手续(操作流程见下方视频),系统已设置库存上限,若未及时出库,将影响后续入库。

3. 各学院、各部门负责本单位材料、低值易耗品的购置、领用和日常管理,并对本单位采购的材料、低值易耗品的真实性、合理性、规范性负责,加强各环节的内部管理与监督机制。

后续如有疑问可咨询:电话2871461,安徽工程大学低值易耗系统交流群1104154460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3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