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10

近日,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高校采购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采购论坛在合肥召开。本次论坛以“优化招采营商环境,助力教育强省建设”为主题,会上宣布了2023年度评优评先结果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我校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仵广海老师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个人”。会上,各高校参会代表还围绕“高校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需求管理的难点与解决思路”、“教育信息化管理平台采购实际探索”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

此次获评是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鞭策与鼓励,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工作流程,牢固树立采购服务理念,重视采购工作总结与凝练,加强对外学习与交流,促进招标采购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采购服务保障。

(文/图:仵广海;审核:胡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