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邀请市应急管理局专家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115

为切实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实验室稳定运行,学校邀请应急管理局专家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621日至622日,应急管理局专家对学校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艺术学院、现代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全方位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相关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应急管理局专家从危险化学品、危险废弃物、压力容器、机电类设备、消防安全、水电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检查,并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国资处将专家提出的问题反馈给各二级单位,督促其整改到位。学校将继续做好实验室全面规范管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冯陶;审核:胡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