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促进国有资产管理,强化审计监督 ——国审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77

518日下午,国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推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促进国有资产管理,强化审计监督”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方永胜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是学校负责国有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设备管理及采购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审计处是学校行使内部审计监督的重要职能部门,两个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抓好业务工作谋划和统筹,推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同向同行。

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传承和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并与本人、本部门实际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创新思路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更上新台阶,强化审计监督,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文:常澜潇;审核:方永胜、胡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