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表率‘我’带头,战‘疫’一线党旗扬 ——国审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213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427日下午,国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先锋表率‘我’带头,战‘疫’一线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方永胜主持。

方永胜代表支委通报了支部前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共有9名党员参加了前期机关党委组织的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志愿者活动,其中:在校本部大门和西门执勤,负责扫码核验及测温工作的共计9人次;在校本部及润津花园核酸检测采样点,配合医务工作者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的共计11人次;在指定工作区域,负责校园围墙巡逻工作的共计2人次;在芜湖主城区静态防控中,组织或参与物资保障工作的共计28人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9名党员,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真正做到“先锋表率‘我’带头”,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支部全体党员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这9名党员同志,并对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艰巨性、复杂性、反复性,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守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相信科学、理性应对,坚定抗疫必胜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就是胜利。最后,支部倡议全体党员主动担当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学校、芜湖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全体党员也纷纷表达了态度和决心: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同时带动家人和亲友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守护好校园一方净土。

 (文:常澜潇;图:陈丽杰;审核:方永胜,胡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