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自行采购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239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A座1121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自行采购平台培训会,国资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各学院各部门采购人员,国资处相关人员及自行采购第三方电子平台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为提升采购效率,加强信息化建设,实行“阳光采购”,根据《安徽工程大学采购管理办法(修订)》(校国字〔2020〕12号)第六章第十六条第七款,校内各单位自行采购项目将利用云采购第三方电子平台实施。

本次会议围绕我校二级单位自行采购工作,首先国资处相关人员对采购管理办法中关于项目单位自行采购相关规定及自行采购相关流程等制度进行宣讲解读。为方便大家使用,采购平台技术工作人员进行平台操作演示和培训,各学院各部门就平台使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

自行采购平台有利于提高采购效率,提升采购规范性,学校推进项目单位自行采购信息化平台管理,建立项目单位自行采购统一平台,加强对自行采购情况的监督与检查。

(文:胡家露;图:李娅;审核:余雷、胡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