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制度文件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334

2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制度文件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兴众主持,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部、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国际工程师学院、国资处等采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现代技术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国资处负责人带领大家对我校出台的《安徽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安徽工程大学采购管理办法(修订)》及《安徽工程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评价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文件进行解读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就制度文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是一次再认识、再提高的过程。

郭兴众作总结讲话,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做好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不仅要牢牢掌握政府采购法及招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还要对最新规定和最新文件进行主动学习,使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工作更加严谨规范,更加高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巡视整改是我们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成效、促进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机会,要从大局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把资产管理工作做细做实,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敢于担当。各相关部门要担当起相应的资产二级管理责任,切实做好招标采购方案论证、过程管理、验收等工作。

    最后,郭兴众希望大家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问题,形成系统性合力,助力学校发展。


 

:胡家露;审核:余雷、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