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资处仵广海老师荣获“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462

12月17日,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高校采购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2020年度安徽省高校采购论坛在合肥市召开。我校仵广海老师荣获“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个人”称号。


仵广海老师从事采购工作5年以来,始终牢记自身的服务员角色,在工作中注重提高采购效率,积极组织好每个采购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根据政府采购政策方面出现的新变化、新要求,主动与安徽省财政厅、芜湖公管局和交易中心等部门进行信息发布、项目申报与审批方面的沟通协调,保证采购项目顺利进场交易。

仵广海老师作为国资处采购办主任,经常加班加点,带领同志们顺利完成繁重的采购任务,我校每年采购项目200项,预算金额约1-2亿元。包括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校内采购项目委托代理机构采购项目。还需要完成所有招标项目的档案材料整理移交工作。

仵广海同志认为本次获奖不仅是对他个人工作的表彰,也是对我校采购工作的肯定,他还表示,他将继续与国资处同仁们一起,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廉洁自律,为我校的采购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胡家露、陈欣;审核:余雷、胡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