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本科实验场所、设备)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243

各学院、相关部门:

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教育部对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控机制的重要环节,是提高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及《安徽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与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工作实施暂行办法》(校发规字〔2020〕8号)要求,学校决定启动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为确保数据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相关部门根据本学院实验室情况,认真如实填写(样表见附件),各学院、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分管领导,将负责数据采集教师的姓名、联系方式及qq号码于9月15日之前发送至sbk@ahpu.edu.cn邮箱。附件1、29月18日之前发送至sbk@ahpu.edu.cn邮箱。各学院务必选派责任心强的同志专门负责数据采集工作,以确保采集的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

 

联系人 :国资处邹老师 2871461

附件1:表1-7-1本科实验场所.xls

附件2:表2-7本科实验设备情况.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