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审党支部集体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138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国审党支部在A座1305会议室集体观看纪念活动。

北京西郊卢沟桥畔宛平城内,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雄伟庄严。纪念馆前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独立自由勋章”雕塑格外醒目。纪念馆正门上方悬挂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横幅。大门两侧,威武的三军仪仗兵持枪伫立。

伴随现场军乐团演奏的乐曲《太行山上》,14名礼兵托起七个花篮,缓步进入纪念馆,出席仪式的党和国家领导人跟随礼兵进入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其他领导同志和各界代表依次进入纪念馆序厅献花。

观看学习结束后,国审党支部书记胡章文指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胡家露;审核:余雷、胡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