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开展“对标‘六要’标准 争做‘四有’好教师”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232

 按照学校“对标‘六要’标准,争做‘四有’好教师”专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7月6日下午4:00国资处A座1305会议室召开“对标‘六要’标准 争做‘四有’好教师”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及学习会,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国资处处长余雷主持。

 在动员会上,余雷传达了校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开展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机关党委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思路与想法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余雷在总结发言中对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入行发挥表率,确保取得实效,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和研讨。三要寻标对标,结合国资处工作特点和实际,深刻领会“六要”标准、“四有”好教师的内涵实质,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查找、分析广大教职工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检视反思,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文:胡家露;审核:余雷、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