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审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434

7月7日下午3:00,国资处、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在A1305会议室集体观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教授、博士刘德军主讲的《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从“四个选择”的角度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主题讲座。

刘教授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党史的重要论述”等几个方面阐述正确认识党的历史的重要性。最后,刘教授希望我们能有“我们要自觉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国史重要论述为指导来正确认识党史发展的主线、重要任务和重大事件”、“百年党史的伟大实践为四个选择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案”、“我们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百年党史呈阶梯式向上发展的规律,其主线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样几点认识。

观看学习结束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正如刘教授所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要坚持唯物史观,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


(文:胡家露;审核:余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