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美食花样生活 助力脱贫攻坚——财国审分工会云端美食齐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376

在这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疫情阻击战之际,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居家生活,弘扬美食文化,财国审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云端美食 助力脱贫”云美食制作与展示活动,积极开展“参与云端美食,享受花样生活”云端美食分享活动。


     国审分工会云端美食分享活动自619日开始以来,所有会员特别是女会员积极参与,“疫”起在家制作美食,享受生活,并用相机记录生活,分享生活,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分享各种各样的美食。本次活动共收集30余幅照片和6组视频作品,从分享的作品能看出,精心制作的美食,展现的是对生活的热爱,展现的是对美食文化的传承。



参与云端美食,享受花样生活。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居家生活,展现了教职工对于生活的热爱。消费扶贫,我们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希望能在这特殊的一年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同时我们希望这场无硝烟的疫情战争尽早结束。



文:何志军;审核:陈欣、蒋胜